close

志工大會

這次志工大會莫名其妙的被叫上去領獎,感覺有點突兀,不過在頒講培結業證書時心裡真的是感動萬千,我握著意綾溫暖的手,站在台上享受屬於我們大家的榮耀,我記得燈光的顏色是金黃的,不過拍照時我找不到洞探出頭,覺得有些可惜。

金典獎,兩個都落空時心裡還滿驚訝的,我原本以為得獎有點難,不過應該至少有入圍吧?結果是都沒有,有小小的失落一秒鐘,意外的,我對於這種事釋懷的倒是很快,畢竟對於不認識我們的人而言,他無法體會那種甚麼都不知道的心情,包括我晚上和台南夥伴聊天時,他也說哪個志工進來時不是一張白紙、我們也有實習志工直接接副領航……可是我很清楚那不同在哪裡,即便是桃竹去年才成立,但他們有的人已經在協會待過好幾年(有經驗有磨合),又有伊涵姊的督促,成長自然快,我們的峻瑋哥比較會去等待,不會用要求的方式,也不太給我們壓力,風格就不一樣,而且,我們當初是白到連自己都還沒開始修,又沒有學長姊可以問,坦白說我有一段時間很不認同協會,所以,我自己對我們這一年的展現是很滿意的,你想一個從零開始的團隊,一開始當然是凝聚團隊、穩定組織的例行事務啊!哪會像其他團隊做的事這麼多元,提很多具有創意的提案哩?(我們團隊中也真的比較缺乏有創意的人),你看我們光凝聚團隊就凝聚了多久?到最近才有一點形狀出來。所以,技不如人是正常的,今天若給了我們得獎的光環,或許反而讓我們不思長進呢!而且沒得獎的團隊很多,還有桃園E.M.C.、新竹E.M.C.等,你說他們不厲害嗎?新竹的活動大家不是很喜歡?所以我個人是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的滿足啦!

這一年我們已經幾乎追齊了大家,明年在早點開始準備,想想怎麼去贏過大家吧!楊庭億你不要給我太壓抑,有心事再不說,再躲起來自己偷偷難過~我永遠不會認同你,承擔不是這個意思,也不是都你的錯。

蕭建華:「只要我站起來的次數永遠比跌倒多一次,那麼…我就不會輸。」失敗只是過程而已(也說給我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1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