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決定離開已經經過三個禮拜
我一直以為
最難過的是我自己,因為選擇離開這麼一個
我曾經這麼這麼喜歡、這麼努力嘗試投入的團隊

但這幾天又在見到之前的夥伴
才陸陸續續知道
原來
自己在某些人的心中~~這麼有份量

這幾周一直在避免寫心得
怕自己寫著寫著......後悔
可我今天突然覺得~離開
是給我和大家之間的祝福
因為這讓我們學到,當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要多麼的珍惜彼此

最近的我
已經可以看到自己的情緒了
最近的我
已經可以遲鈍的去面對火爆的脾氣
最近的我
已經開始愛上我的新生活

終於又再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我要說我過得很好
也希望你們也過得很好
畢竟又不是完全不能見面
我還在師大,走路都還會撞到
我還是學員,還是可以參加活動
我也還愛著你們,有事沒事找我哈拉吃個飯
也不會拒絕的啦

最後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的回憶
請讓我在未來的某一天
用真的、打從心底的正向影響力來回報你們
以表我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1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