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月大會

這次月大會,看到柏毅的活動帶領,覺得進步了許多(有一點點講培的架式了喔),看到汶玲和哲豪的分享,覺得第一次就能有這樣的表現,很優秀,其實不用太在意自己講的不順甚麼的,我在加入講培以前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在面試的時候,整個叫做亂講,在班上講話就是低著頭快速念完,完全不想管台下的反應(反正我只要講完就好了,他們不懂不會自己去看書,甚至希望他們都聽不懂我在講甚麼~類似這樣的想法),因為我很害怕,只要一拿到麥克風,第一個動作就是給旁邊的人。老師若是硬要叫我講話的話,我也是支支吾吾講得很小聲。當時的我如果知道自己未來在鼓勵別人上台的話應該會覺得在騙人吧!

大家心得分享的內容也越來越有深度了(我要感動落淚~),之前幫大家接話,我常要努力擠出心得和近期新吸收的知識,現在我可以自然地從你們的分享中聯想到素材,輕鬆不少,當你們能力越好,我們大家一起成長的速度也會越快。我很期待看到你們一半的人都加入講培的那天,到時候可不准和我搶麥克風喔!(胡說八道也不准說贏我->這是惡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1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